喻晚笙

本人 拾柒
为爱发电^_^

【王子异×你】温柔陷阱

#hi

#深夜发文

#或许有人吗

 
 

#小柒来冒泡了

#还是得练练手

 
 

#今天是1600+的王哥

#我觉得今天好水

 
 

#重头戏在后面

 
 

#三次很忙

#联文正在准备

#请多期待♡

 
 

#期待红心蓝手

#爱你们💙

 
 

文/拾柒 

OOC

请勿上升 

 

00

是你的温柔 

将我救赎 

 

01

王子异对每个女孩子都很绅士 

这个大家都知道 

但是王子异只喜欢一个女孩子 

朴允汐。 

这件事只有他的八个好兄弟知道。 

 

02

王子异没有追过女孩子,他也不知道怎么追。 

于是兄弟们开始出谋划策了。 

 

称霸A大 

Justin:@Boogie   我看见你女神在图书馆里。 

Boogie:马来。 

Evan:推荐书目已发 

Theo:造型搭配已发 

 

03

期末了 

论文也该交了。 

 

于是这是你第不知道多少天住在图书馆里码论文了。 

 

你看着一个下午依旧空空荡荡的word文档,叹了口气。 

“这儿有人吗?”一道温润的男声传来。 

你回头,看着那张最近因为家世被爆而火遍校园论坛的脸,摇了摇头。 

王子异,因为BBT的少东家身份被爆,再加上本就不俗的容颜,最近一直是学校论坛的热门人物。 

 

 

见你摇头,王子异小声道了声谢,便在你身边坐下了。 

自己喜欢的男孩子就坐在自己的身边,你已经无法平复内心了。 

眼睛死死的盯着屏幕,双手却无法敲出一个字。 

一旁的王子异抱着手里的书,自然也是看不进去一个字。 

 

两个人就这样呆了半个小时之后,终于有人看不下去了。 

 

“学姐!你也在这儿啊!”你回头,是黄明昊。 

你笑了笑点了点头:“怎么?臭弟弟也来复习?” 

黄明昊听见你的吐槽,忍不住回怼:“怎么,期末了还不让我好好念书?” 

你笑了笑,拍了拍他的脑袋:“允许允许,好好读书是好事。” 

 

“对了姐姐,我饿了,我们去吃饭吧!叫上子异哥。” 

和男神吃饭的机会你自然是不会错过的,不着痕迹的点了点头。 

 

 

04

你拒绝了黄明昊提出的让王子异送你的建议,选择回宿舍先洗头再带上闺蜜一起去。 

 

你一路小跑回到宿舍,刚进门就收到了来自姐妹们质疑的目光 

“你这是去写论文还是去见男神啊?怎么脸这么红?” 

你缓了缓:“写论文遇见了男神,被男神受邀吃饭。” 

 

“淦!” 

 

在你被三个室友轮番打扮之后,你终于和你闺蜜一起出了门。 

 

你和闺蜜姗姗来迟,成功的成为全场焦点。 

打开包厢的那一瞬间,里面坐着的九个帅哥成功的让你们愣住了。 

 

黄明昊见到你们俩,起身说:“姐姐来啦!快坐吧!” 

大家也都不是初次见面了,互相都认识,只是一顿饭下来,交流的更多了。 

 

吃过饭后,你和闺蜜走在前面,王子异负责在后面送你们回去。 

吃饭途中你终于加到了你男神王子异的微信,因为两个人都热爱钢琴,所以和他的交流也变多了。 

 

05

一回到宿舍,闺蜜就忍不住拉着你问:“?你怎么回事?我看王子异也对你有意思啊!” 

你还沉浸在加了男神微信的喜悦中,自然没有心情理会闺蜜的质问。 

 

然而王子异这边也不太平。 

他今夜收到了来自八个好友的轮番恋爱教学。 

 

嗯 

大家好像都很喜欢牵线搭桥呢。 

 

06

年末不仅有期末考 

还有元旦晚会。 

 

“元旦晚会去吗?四手联弹?”是王子异。 

“好。” 

你本就有这方面的意思,再加上男神一邀请,你就忍不住了。 

 

曲目上报之后就是排练。 

 

第一次排练,你比约定时间提前到了半个小时,却没想到王子异比你还早到半个小时,已经调试好了钢琴,也准备好了曲谱。 

 

走进一看,他还为你准备了一杯你最爱喝的咖啡。 

“天气冷,先喝杯咖啡暖暖身子吧。” 

温润的声音拂去了你一天的疲惫。 

 

“我们开始吧。我很久没弹了,可能会很生疏。” 

“我也有段时间没碰过了,没事。” 

 

一遍下来,你们俩的合作竟然出人意料的完美。这让你们自己都忍不住震惊。 

 

“看来我们真的很合诶”他转头,看想你,眼里有无尽的温柔。 

 

07

日复一日的练习过去了。 

今天就是正式演出。 

 

临上台前,他回头,认真的问:“如果这次演出我们进了前三,你就答应我一个愿望好吗?” 

你看着他那双深邃的双眼,忍不住点了头。 

 

演出自然是非常完美的,一曲结束,场内的掌声一浪高过一浪。 

最后的排名公布,你简直比他还紧张。 

 

“让我们恭喜金融系大二朴允汐和王子异同学,荣获本次演出一等奖!” 

 

一旁的他听见广播,拉着你跑到了外面。 

 

08

他带着你一路走着,走到了他第一次见到你的那棵树下。 

“这是我第一次见你的地方,我承认,第一次见到你,我就喜欢上你了。” 

“大家都说让我追你,教我怎么追你,但我不敢。” 

“我只敢在很多地方小心的看着你,给你寄匿名的礼物和花,趁着聚会多和你说上几句话。” 

“可能我最大胆的事,就是邀请你和我一起参加元旦晚会了。” 

“最后,我真的很喜欢你,小心翼翼的喜欢你这么久了,我想请你做我的女朋友,可以吗?” 

 

你听了他这段真诚的告白,眼眶早已湿润。 

踮起脚尖 

吻上了他微凉的唇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0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